不想把任何情緒帶給它人 ,

就算要帶也要帶好的情緒給您 ,

明知道自己的脾氣很差勁 ,

但還是改不了 .

誰能幫我 ?










之前戒掉的壞習慣 ,

為什麼又復發了 ?

是否是週遭的關係影響了我 ?

遠離我好嗎 ?










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 ,

也不要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 !

結果就是如此 ,

無法改變的事實呀 !!

事情過了就算了 !!!

所以我想開了 .

我還要繼續走下去 ... 

 







 

引用《用微笑代替發飆》一書-

西班牙哲學家巴爾塔沙·葛拉西安認為

「允許別人開自己玩笑 , 但是不要開別人的玩笑 .」

因為前者是一種雅量 ,

後者卻有可能陷入困境 .

萬一您不清楚對方容忍玩笑的底線 ,

就有可能為自己帶來麻煩 .

 

玩笑的尺度得要小心拿捏 ,

否則玩笑開過火 ,

反射回來的箭自己說不定也無法承受 .


開玩笑要小心 ,

因為玩笑開過了頭 ,

非但無益於人際關係的增進 ,

反而會引起許多無謂的紛爭 ,

徒增困擾.

 

 

 

對方不一定喜歡您開這樣的玩笑 ,

有些人玩笑是開不起的 ,

所以適可而止 !!










我們要用微笑面對他人 .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