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說太多永遠的字眼 ,

說穿了在我想法中根本不會有永遠 ,

它只不過是一個虛偽的字眼 ,

它只不過想敷衍對方 .










 

 

 

說好的 ...

我也不想說太多 , 

太早約定好的事往往不太會成立 ,

下一秒您/我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曉得 ,

下一秒您/我厭倦了對方 ,

是否還會有說好的 ...



 








 

 


不要有永遠 *

不要有約定 *

不要有說好的 *

{ 我都不要 }

// 我 都 要 安 然 過 完 每 一 天 //

 





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