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了一件事 ,

好一個突然用起了三、四年前的東西 ,

那是家政課 ,

老師說要用鉤針來教作圍巾 ,

而當時我卻選了粉紅色 ,

現在的我好後悔 .














粉紅色是多麼噁心的顏色啊 !

粉紅色是多麼的不適合我啊 !

粉紅色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顏色 ,

請不要覺得女生就應該跟粉紅色劃上等號 ,

( 粉紅色≠女生 <= 切記 !! )














沒辦法 ,

當時沒想那麼多 ,

也或許當時喜歡粉紅色 .





 





老師也教了 ,

織完也要打分數 ,

我也織完了.














然而過一陣子把它拆了 ,

想要從作 ,

也作一半 ,

我放棄了 .

我真的很會三分鐘熱度 !!















一年錢看同學在織 ,

我也約了我朋友說我們也來織 ,

當時很興奮去買了板釘來織 ,

啪啪啪啪 . . . . . .

我朋友織完了 ,

而我又半途而廢中斷了.









 






最近又開始想織 ,

想織就織慢慢的織就花了兩天我織完了 ,

這代表我成功了 ,

聽朋友說材料行可以幫人家結尾 ,

我也很高興的拿給店家 ,

店家的女兒問我說:「妳是在這邊買的嗎 ?」

我說:「是啊 !」

啪啪啪啪 . . . . . .

隔天我去拿 ,

我很高興的跟老闆娘說:「我要來我的圍巾 , 粉紅色的. 」

她去拿了 ,

結果說了一句:「妳這毛線不是在這裡買的 , 要跟我們織的話要收五十元妳還要嗎 ? 」

我說:「是啊 ! 我是在這邊買的 , 而且還是買一組裡面有四、五顆的毛線七十幾塊的. 」

怎可能給他賺五十元 . 

她說:「不用狡辯 , 一摸就知道 . 」

火氣整個上來 ,

差點沒三字經而已 ,

我就默默的走了 ,

真想跟她吵起來 ,

她看我是小孩子好欺負 !!

心想算了不想幫人家用就直說 ,

還拐彎抹角的 .

超氣的啦 !!

算了 ,

隔了一個多禮拜自己上網研究 ,

果然被我研究成功 ,

我會收尾了 ,

多謝 http://blog.yam.com/vair/article/21864310

http://www.knittingboard.com/Articles.asp?ID=132

網站讓我學會太謝謝您們了 !!















雖然我外表是個女生 ,

不過有些行為就有點男生了 ,

往後看到我圍粉紅色的圍巾 ,

請別取笑我 ,

要鼓勵我 !!

 














一切證明 . . . . . .

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,

是您肯不肯而已 .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


 






 

 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