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夢想 ,

經過時間、毅力的實踐而辦到的 ,

才是理想。

自己沒有能力辦到的夢想 ,

只是妄想。










夢想 ,

離我好遠 ,

我能繼續實現我的夢想嗎 ?










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,

這樣做事會有效率嗎 ?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做怎知道你 / 妳行不行 !

只會說說 ,

不會去行動果然是妄想。










夢想 - 您能離我近一點嗎 ?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