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一過又升上三年級了 ,

到底是否要升學呢 ?

還是個未知數呢 !

三年級是一定要趕快做決定才行 ,

我真得很猶豫 !

看現在這麼不景氣 ,

是不是過個幾年景氣就會回溫 ?

天曉得 ~

現在工作學歷都限於專科以上 ,

看來是不能不升學呀 !

那誰曉得讀完了 ,

未來就業是不是朝讀的本科來就業 ,

現在很多人就業都不是做自己本科的行業 o

那要讀日四技還是日二專 ( 或是 , 夜四技、日二專 ) ?

我是在想先把二專讀完再看要不要讀二技 ,

但是 , 不是我說想讀日四技就能讀 ,

分數不夠也只能選讀夜四技或日二專或直接就業了 ,

四技二專夜間部 , 畢業證書上和日間部是同樣的學士學位 , 並不會寫夜間部。

況且日二專、夜四技學費也比日四技來的便宜。

那如果我要升學當初幹麻退出輔導班阿 !?

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確是不想升學 !!

當初我還一直洗腦他人 ,

結果現在是我一直被洗腦 o

所以才在想到底是否要升學 !!

 





 




 

前幾天才把衛安、家政、色彩學三本參考書拿下來 ,

通常拿下來是要看的 ,

而我不是 ,

還把它擱在那 ,

一點看書的動機也沒有 o

有許多讀書專心法 : 在看書時不要看別的書本、

不看別的東西、眼睛依讀書的順序而下、

不記與讀書無關的事、盡量自己思考、

不聽音樂、不吃東西、

別坐太舒服的椅子。

這些方案對我幫助不大 ,

現在不看書到考試前才看都來不急了 ,

臨時抱佛腳阿 !

沒辦法 , 誰叫我沒有看書的動機 o

 

 

那結論勒 ?

要升學嗎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