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的在跑 ,


突然有一天 ,

好一個不小心掉到一個無底洞 ,

沒人來救我 ,

我慌了 ,

我是不是就這樣消失在這世界上 ?


我有好多東西還沒去完成 ,

我正打算追逐我要的東西而已 ,

我就要這樣離開了 ?


可是它卻離我好遠好遠 ,

我追不上它我跟不上它的腳步 .


請你放慢腳步好嗎 ?

我追的好辛苦喔 .


何時我才能擁有 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