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東家 ,

開心的很 ,

在家當米蟲當了一個月 ,

剛好最後一天就上工去了 ,

開心阿開心 !!

這家比上一家好 ,

雖然薪資沒有比上一家的優渥 ,

但做的開心就好是不 ?










裡面有些大哥大叔好的很 ,

看我是新來的 ,

很照顧 ,

不會欺負新人 ,

大姐和阿姨人也很好 ,

就獨缺那位大嬸唉 ...

上輩子我和他是個仇人吧 !!

你已經用言語侮辱我兩次了 ,

你給我記住 !!

我只是在忍 ,

不是好欺負的 !

哼 !!!!!!










大哥和大叔是我繼續做的原動力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