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過要在這家公司賺到15萬 ,

我說過至少要待個半年 ,

我說過我不想突破那一百二十天 ,

結果我突破了 ,

唉 ...

說過我要朝著我的夢想前 ,

好多好多的我說過 ,

我只覺得我離夢想越來越遠 ,

好渺茫 !

那好像不再是我的夢想了 ,

我的夢想好想轉移了 ...

我的興趣轉移了...

什麼都轉移了 ,

我就是太容易被左右了.










我做了125天 ,

不想再回那家公司 ,

我不適合公司的體系 ,
 
 想找一間我適合的 ,

我要做正常班 ,

我不想上早上七點的班 ,

下午上到晚上也行 ,

現在的我沒工作 ,

我在補畢業後的放暑假的階段 .














找一個自己真正想做也肯願意做的工作 ,
職業無貴賤 ,
社上會的評論不重要 ,
自己喜歡做的開心就好 ,
更重要的是要任勞任怨 ,
任何一個工作都是辛苦的 ,
只是辛苦的部分不同 ,
千萬不可看表面 .
引用於Fumi














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樂趣 ,
人生就是天堂 ,
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 ,
人生就是地獄.
↑ 引用於卡內基














我需要 ,

我需要工作 ,

介紹給我吧 !!














再見了1002299 ~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