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家公司已一個多月了 ,

適應的差不多了 ,

不過有些東西還不知道怎麼弄、放哪裡 、xx地方在哪裡 。

公司的產品好多 ,

多到我記不住 ,

本人的記憶力本來就沒有好到哪裡去 ,

常忘東忘西的。

未來是不是要學更多的東西 ,

這點我好害怕 ......










勉強自己那麼早吃早餐 ,

怕工作中會肚子餓 ,

所以勉強自己的胃硬塞 ,

我已把食量撐大了 ,

有時候都吃不飽 ,

現在的我胖了許多 ,

老媽三天兩頭就在那講 -> 妳怎麼越來越胖 / 妳怎麼越來越胖 ,

我哪有辦法啊 !

妳以為我願意喔 !!

之前都不喜歡一起床後沒多久就吃早餐 ,

硬要升旗完或8點左右才吃 ,

現在真得沒辦法 ,

工作所需呀 ~










在那耳朵受損 ,

幾乎每天都會被機關槍掃射 ,

夥伴 - 我們都習慣了對吧 !?

在那手常受傷 ,

貼標貼到手脕韌帶鬆弛 ,

套束扣套到中指不舒服 ,

導致手有點沒力 ,

我可又不想再去針灸了 ,

而且手也常常割到 ,

職災呀 !

總是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呢 !!










在那大家熟了 ,

愛玩鬧 ,

每天都有笑聲 .

是被點到笑穴嗎 ?

在來接近開學我們這一線就漸漸的少人了 ,

可能剩5、6個 ,

是怎樣 ?

才跟大家熟識後 ,

妳們卻要離開了 ,

真可憐啊 !

這樣是不是又有新夥伴加入被機關槍掃射的行列了 ?

唉 ,

又要重新來過了 。










要習慣 ?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