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麼多的意見 ,

做什麼事大人總是有那麼多意見 ,

他們的意見是對的嗎 ?

告訴我 ,

不完全正確好嗎 ??

不正確 !!










已進入職場了 ,

月休六天 , (輪休)

是冷氣房呢 !

有時吹到會冷 ,

有時吹到會熱 ,

在冷氣房吹到會熱很厲害吧 !










現在工作到連睡覺都還夢到正在工作中 ,

睡的好累 .










要工作前的程序是麻煩到不行 ,

不過現在都習慣了 .

早上7點做到至少3點過後 , (5點多就要起床  )

最近有作到12小時 ,

命快休掉了...









工作中不能開機 ,

所以不要打給我 ,

傳簡訊吧...

要打給我可以 ,

晚上9點以前打吧 !

吃飯時間我再開機 ,

曾經最早10點30分吃中餐 !!

最晚1點 ,

所以碰運氣打看看有沒有通吧 !!!









一起進入這間公司的那些女人 ,

都喊不要作了 ,

我也曾經跟東東說我想離職 ,

他卻留住了我 ,

不是說後面還時40幾位在等我們嗎 ?

為什麼還要留住我 ?!









這間公司都是眼睛殺手 ,

看到真面目時整個毀滅 !!

唉 ...










我要在這間公司賺到15萬 ,

15萬談何容易 ?

至少要待個半年吧 ?

15萬到手後 ,

我要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,

應該不會太晚才對 !!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