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相處 ,

就算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摩擦 ,

也許 ,

朋友之間會因為這些摩擦而分開 ,

但往往分離後 ,

在夜闌人境之際 ,

總會想起過去共同的美好回憶 ,

而為心靈帶來無限的惆悵 !






 



開始不信任、討厭、煩了 . . . . . .









沒錯 ,

是人都會疲乏 ,

是人都會心寒 .









在我心底深處真的覺得好煩 ,

這段令我覺得好煩的友誼 ,

我想結束掉它 ,

我更不想在您面前強顏歡笑 !









朋友間互相幫助 ,

您讓覺得我幫您是應當的 ,

太超勁了 ! 










您心機好重 ,

您把我最在乎的. . . . . .搶走了 ,

當時我問您 ,

您竟然用理說當然的口氣和表情回說:「我不知道 . . . . . .是怎樣是怎樣的 」

就在這看的出來您利益關係比我們的友誼關係看的還要重 ,

都最後呢 ,

您會不會是在我背後捅我一刀的人 ?









我掏心掏肺的對您 ,

您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,

還理所當然 !!










對 ,

您好自私 ,

您是雙面人 ,

您心機好重 ,

您背叛了我 ,

您在利用我 ,

您珍惜當垃圾 ,

您利益關係看的好重 .










獅子女對感情很傻脫很果斷很個性 ,

但在友情上似乎優柔寡斷 ,

不斷照顧對方卻被捅一刀 ,

真心換來絕情往往不只一次 ,

有時還常常是同一對象 .










我想不需要對您太好 ,

太好只是多餘的 .










曾經的曾經哀 . . . . . .

沒想到我真心對待 , 卻換來虛假的友誼 .









所有一切付出證明我根本就是個白痴 !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