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玩不行 、

買東西不行 、

去上我有興趣的課也不行 、

. . . . . .

通通不行 ,

是要我怎樣 ?










看著同學 ~

出去玩行 、

買東西行 、

去上她有興趣的課也行 、

通通都行 ,

真得很羨慕 ,

明明都是人 ,

為何差那麼多 ?









每次朋友約出去玩 ,

我幾乎拒絕 o

朋友說 : 不去說看看、不爭取看看 , 哪來的機會可以出去玩 ?

我想不必了 ,

明知到一定會被打槍 ,

為何還要去受那個罪 !

對吧 ?










買東西就是有需要才買啊 !

是花我自己存的錢 ,

又不是花妳的錢 ,

又說不行 ,

是怎樣才行 ?

( 不過 , 我還是買了 ,不然妳能怎樣 ! )

 

 

 

 


去上我有興趣的美髮課也不行 ,

跟妳說上課地點在員林 ,

又是一句不行 ,

吼 !

又不會上多晚 ( 10 : 00 ~ 16 : 00 ) ,

只要花坐火車、早中餐、電剪的錢而已 ,

況且是我花自己的 ,

我又沒說要花妳的 ,

電剪本來就是老爸自己說要出的 ,

不然我是沒這意願要買 o










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,

我還是要去 ,

朋友說 : 先去再說 ( 她 / 他們都這樣 ) ,

是去上課 ,

又不是去玩 o

朋友們的家長都是高興的不得了 - 同意 ,

為何妳就跟別的家長不一樣 ?

 

 

 

 



我或許就是太聽話了吧 ?

妳說不行 ,

我就乖乖的待在家 o

妳什麼時候才要順我的意 ?

朋友說 : 再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, 妳會變鄉巴佬 o

我並不想被他人說我是鄉巴佬 !

 

 

 

 

妳是在擔心什麼 ?

就因為我是女生嗎 ?

我已經17、8歲了 ,

我懂我該怎麼保護自己 !

別在一直綁著我 ,

好嗎 ?










如果你 / 妳是我 ,

妳 / 你們會 ?

我想多聽聽意見 ,

不然我永遠是那小毛頭 ,

我想學著獨立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