抉擇之好多問題。










髮型 - 該再剪短還是留長 ?

留長的人就會叫我留長 。

該聽誰的 ?

 

 

 







自己很懶的整理頭髮 ,

總覺的剪短好方便 ,

留長之後就想剪短 ,

短髮一陣子又想要留長它 ,

好怪的我 !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 , 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留長 ?

留長真的比較漂亮嗎 ?

長髮並非不能創造一個合適的髮型 ,

短髮也是 。

有些人留長就很好看 ,

當然有些人留短髮就不適合它。









那瀏海呢 ?

我現在是旁分瀏海 。

現在的女生好多是咩咩頭 ,

我覺得咩太久好 . . .

所以我都咩一陣子又給它旁分去。

不管怎樣的瀏海風一吹 ,

呃 . . . 額頭好涼。



















暑假要到了 ,

要去打工嗎 ?

五、六月份正是畢業潮 ,

要跟他們搶工作嗎 ?

但是 , 暑假兩個月在家不知道要幹嘛 !

高職生活最後一次的暑假了 ,

好想在家享受一下。










去工作好麻煩 ,

有工作了 - 覺得天天都在做同樣的事 ,

好累、好煩。

沒工作了 - 覺得天天好無聊。

閒閒沒事作。

唉 . . .



















也在想到底要不要升學 !

問題好多啊 !

誰人替我解惑 ?

 

 

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