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妳的脾氣好差勁 ! 

 

 

 


想問問妳 ,

妳在差勁個什麼阿 ?









就因為我不協助妳 ,

妳就在那不高興 ,

我又不是住海邊 ,

任何事都要幫他 ,

他自己的事是不會處理喔 ?

他有什麼事跟妳說一聲妳就幫他 ,

妳住海邊喔 !










妳的EQ怎麼那麼低 !

都不會管理好自己的脾氣 。









每次妳一不高興 ,

我就掃到颱風尾 ,

不跟妳講話 ,

又說我任性 ,

搞什麼啊 !!









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順妳的意 ?

 

 

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