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話 ,

你可以離我遠ㄧ點嗎 ?











說粗話真的很差勁 !











雖然我不常說粗話 ,











只是偶而說說 ,

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是不行的 ,











 

所以 ,

我不想再說粗話了 ,

請身邊的朋友幫助我 ,

別再讓我説粗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